close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話說我並不知道這句話的意思,只是引用來點綴我單調的文章標題罷了。

最近我又覺得沒輕鬆到哪去,段考的進度,還是不能放掉。
英文考的範圍大到不可想像,光是題本就一堆東西要背,更何況是歷屆95~99?
文法還得考雜誌,第六冊單字又來搗亂……

我說,這是人在考的嗎?!


我還是最喜歡星期五、六跟日了XD
有很多原因,哈哈。

話說今天怎麼這麼搞威,連我自己都嚇到了。
我沒想到他會說那些事-口-
以前想問也不敢問XD

果然是阿鈴高招!

不過我記憶力真的不好,好像很多國中的事情都忘了欸?
用力想一下才會有一點碎片浮出來……

說真的,不熟,真的很多事都不知道。
今天驚恐了一個下午=口=

但是,有些事不用說也看得出來是真的。


我們也不是說愛記仇,只是有時候會不小心記起來,因為太印象深刻XD
只能說,經歷過的大風大浪不夠多,所以這點小事就會記憶猶新。

很多事,都說不定吧。

我們認識蠻多年了噢,阿鈴還是一樣。
跟我就白痴掛的沒辦法…… (搖頭
可能也是因為這掛,才不容易吵架、費心機或是太拘束。

老大、阿碰! (吶喊
考完記得出來敘舊XD
我會帶人手過去的。

那個阿墊齁,我知道啦。
阿你就是這樣阿=D
只是最近才比較熟? 可能也不到- -

但你也不用一直嫌我吧XD
沒看到我顏面神經都失調了嗎= =

那杯水,好滿,哈哈。
我喝完晚餐都不用吃了欸……
神奇!(大拇指

我真的覺得在廁所呼喊很囧XD
這是為什麼我第一聲沒回答的原因。

正常人都不會對這種事覺得怎樣,其實如果我是外面的人也不會覺得怎樣
但是當我在廁所裡忙的時候,還要邊回應就很「監介」。

我承認,我想太多。 (腦- -


有些人就是明知道又愛做。
就算後果會變糟,也不在乎。


我說阿鈴,你可以不要表情這麼監介嗎XD
我也好監介了=口=

你有一種很容易帶動我感情的特質哦?
還是我太容易受影響- -


我上次夢到誰拉我去後走廊,結果話還沒說夢就醒了。
阿是怎樣= =...


我發現我每一段都在跳痛0.0
沒關係,其實這有輔助我文章標題的效果。

就空阿。


"悲劇"的影響範圍越來越廣。
恭喜今日又一人淪陷:)

請悲劇發明者發表感言?


"腦"的影響範圍也日漸擴大。
恭喜今日又一人淪陷:D

我要發表感言,就是,恭喜兩位是同一個人XD
我感到無比的榮幸……

其實沒了。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tar8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