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中整理信箱,無意中連結到這裡,沒想到還在。
看了看之前打的文章,覺得自己蠻吵的。
想想,還是自己現在太沉默了?

國中大概是我最快樂的時候,接著高中也還算好過。
大學之後,心情、想像力都開始走下坡了吧。
這是老了的跡象嗎...

現在會開始在意很多事情,越在意卻發現越辛苦。
我懷念這部落格裡的一切,留言給我的人,所有。

這三年多來變化其實並不多,但漸漸地就改變到這樣了。
很多事曾經以為不說也能懂,直到現在發現不說就不懂。

我遇不到以前認識的那種朋友,覺得孤獨苦苦酸酸的。
以前不需要費盡心思,自然而然就能成為交心好友,現在時常努力是白費。

看著以前寫的文章和回應發笑,翻著以前上傳的影片大笑。
我甚至覺得這些都不是我的,像在看別人的一樣久遠。
聯想力、想像力也不比以前,現在怎麼打都是些陳腔濫調。

阿鈴,我知道你一直都在這,也很高興有遇到妳。
過去的痕跡你佔了很大的篇幅,之後即便稀稀落落,也都從沒斷過。
這是我慶幸的,也很感動。

阿碰,我很看重你這個朋友,不管我自私也好,不自私也好。
我還是希望能繼續當朋友下去,不希望就此斷了聯繫。
我很珍惜,所以也期盼你能一起維持這段友誼。

老大,實在是想念你罵我敗持的那段日子啊XD
至今也過了這麼久,臉書這種東西很弔詭,好像都知道你的消息,卻又好遠。
我們當時真像哥們,幾乎不會吵架,引以為傲。

雅婷,最久沒聯絡的是你,我們當初也算熟吧。
不知道現在你過得如何,不過看到你以前回應我的文章都好認真,就好感動。
不管怎樣,你要保護好自己,別笨笨的。

珮嵐,國小同學,高一同班變得很好,我就是看我們的影片大笑的。
雖然高二後幾乎就沒有聯絡,但我還是記得相處的那段時光。
你還是白痴白痴的吧XD

培媛,感謝你都會約我啦!不然我這麼被動,一定會跟你失聯的。
我很感謝高二高三有你這個好朋友,甚至到現在。
看你現在過得很充實,還是好認真的一個人,繼續加油吧XD

竹旋、怡樺,我也沒忘記你們,加強班的時間說短不短說長不長。
但跟我在一起的人就是跟我很合的人,至少到現在大四了,我還是很難找到這種人。
所以也很想你們,互罵互損的日子真好。

因為回顧了部落格,心血來潮想約幾個朋友出來聚聚,希望能順利。

不曉得現在為什麼交朋友變得這麼難,更別想以後工作了。
我還是把握好曾經認識的朋友才是。

自然而然的,不是很好嗎?
但現在好像不刻意,就空無一物。
人果然沒辦法越活越輕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tar8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