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惰成性阿……
結果一轉眼的時間已經2011年3月31了。

這段時間我做了什麼阿?
很恍惚,很單調,但最真實。

有時候,很空虛。
不是考完學測才有這種感覺,而是一直都有。
只是越來越強烈,尤其在假日。

習慣被滿滿的行程排滿,一遍又一遍想像事情做完後的悠閒。
雖然那種悠閒總是短暫的。
但,也一直是讓我保持清醒的支柱。

可能太累了。
現在早早就覺得眼皮快要闔上,好像永遠睡不飽。
就像我現在一樣= =

說真的,很累,但我又沒認真到哪去的感覺。
不知道是真的混混地過,還是熬過來之後覺得那些不算辛苦。
也許真的是我被虐慣了-_-||| ( 所以現在才更覺得空虛嗎……

繁星是上了。
但在放榜前,「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真讓我覺得這是「煩星」。

高二其實考試比較滿比較多,高三幾乎都看自己進度分配得好不好了。
我總覺得自己都在聽天由命。
一直一直跟著隔天要考試的行程走,偶爾勉強看看化學,意思意思算算物理。
再很頭痛地跟數學打上一回又一回的架。

散散地度過了學測,空空地過了寒假,開學。
不過指考模擬考對我來說真的可怕多了……

英文和國文都沒辦法好好跟題目培養感情,匆匆擦身而過,連長相都沒看清楚。
我只是惡狠狠地瞪著錶,對著時針、分針和秒針散發殺氣。
然後常常我只是在虛張聲勢……

好吧,我承認這跟標題沒什麼關聯。
說是前言也太囉唆,但我還是要說這是前言XD

------------------------------------------------------------------------------

是悠閒了,可以有比別人更多時間恣意地做自己想做的事。
但還是不能放縱,除了還是有高三的進度,我前面說過,被虐慣了。 ( 所以說前言是不是很重要?:P

我後悔沒參加籃球比賽了……
所以我要用我空閒的時間彌補我對籃框的虧欠! ( 籃框根本不在乎你-_-
是彌補我心裡的缺憾才是。

嗯,我還有什麼要報告的="=

嗯……說說上個禮拜的事。
某一節國文課,老師唱起歌來。
大概是什麼古詩吧?

但那旋律我真覺得熟悉,就開始跟培媛討論起來。
那時候很小聲的- 3 -

我說:「欸,那是不是廣告有?」
他:「對阿!」
我:「那是哪個廣告?京都念慈庵……也不對阿!」
他:「嗯,不是。」

於是我陷入幾秒鐘的沉思,再跟著印象中的旋律哼了一遍。
靈光乍現!

 

 



「基惹一蝦!!!」


「基惹一蝦!!!」


「基惹一蝦!!!」



「基惹一蝦!!!」


不要懷疑,我脫口而出。
我相信聰明的你們,跟著念會知道是什麼廣告。

不知道的也沒關係……
我就是那樣脫口而出的,「肌樂一下」。( 殘念=   =


這樣說出來,就算了。
反正我很小聲……

可惜全班只有我自己這麼認為-                    - ( 囧

伴隨著左右兩旁的人轉頭,前面的人回頭,以及最關鍵……
老師講話的聲音停止。


這短暫的一秒寂靜,讓無數條線在我臉上爬滿……
然後我定格在歪著身體對培媛說話嘴巴還張開開的動作。

這時老師劃破寂靜:「佳芸,怎麼啦?」
我迅速端正坐好抬頭挺胸稍息:「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

老師問:「什麼事阿?我看你剛才好激動耶。」
然後我回答著跟剛才一樣的台詞,只是多了自己的猛烈認同 ( 傳說中的點頭

老師又問:「那是培媛有問題囉?」 ( 嗯……培媛的哪裡有問題?XD
接著培媛就跟老師解釋啦,只是老師居然聽不懂=   =
還把肌樂聽成是雞肋-   -|||


不能怪他,畢竟他的本質是國文。

------------------------------------------------------------------------------

另一件好笑的事情。
地理老師,泰哥,傳說中的花爸。

 ( 補充一下,當時是午休之後的第一節課,所以多數人類仍在睡夢中zZ

上課前身為助手的我跟培媛先去找他,然後跟他一起到班上。
正當走到教室門口,他停下來跟我們又說了一些話。

是什麼其實我已經忘了,因為後續的發展足以讓我忽略-    -

他說著說著,手就移向門外牆上的電燈開關上。
我耳朵一邊聽,眼睛其實注視著他的手。
我很期待……他的下一步,會不會真的?

然後在他手壓下開關的同時,我問:「欸……為什麼要開這裡……」
接著他迅速的在這一秒之中再度壓回了開關。

 

 


他說:「我秀逗了。」

 



我是憋不住笑地走進教室的=    =

你知道,他按下的開關,並不是教室裡的。
而是走廊上的小燈泡……

那顆微弱又嬌柔的小燈泡XD

泰哥,不管你開幾次,教室裡的電燈永遠不會亮哦。
倒是你抬頭會發現有個身材圓渾的小美女在對你不斷眨眼 >.0
而且是泛黃的眼色那種=D

------------------------------------------------------------------------------

其實昨天我去運動場打球,後來培媛媽講了一些話讓我很在意XD
是說好話,好得讓我很在意-    -

因為這種特質我自己都沒感覺阿?
而且有這麼厲害就好囉,哈哈。

我願意,也沒這麼容易啦。
我又不是天天都這麼?

( 點到為止


真的越打越想睡XD
明天要去花博是吧,就來拍一堆照片好了!

久違的,看文章的各位晚安:)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tar8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