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我以前的文章可是到處都有爆點呢!
其實不只以前發生的事白痴,到現在還是很多諸如此類的事情可以說。


昨天上廁所完,才剛把門打開,一個國中學妹蹦出來嚇我:「賀!!!」
接著一陣崩潰:「對不起~~~~~」(手抱頭+飆高音+極度崩潰
「我以為你是我同學~~~~~對~~不~~起~~」(持續羞愧的崩潰

我說:「呃,沒關係沒關係……」(表情要多囧有多囧

接著她走出去打她同學:「厚!你怎麼在外面啦!~~~」(持續情緒高昂
她同學嘴巴半開,手捂著嘴,沒說半個字。

等我洗完手走出去,那位學妹自動面壁思過…… (其實是沒臉見我結果捂著臉= =
我想讓她如此有罪惡感的原因是因為……










我好死不死真的被嚇到了。
而她,驚嚇指數恐怕比我還高。

欸不是我反應太大嚇到她哦!
我也只是瞬間伸直了脊椎外加吸了一大口氣停住而已,之後動作完全靜止!
人還站在廁所裡面,腳都還沒踏出去,手都還沒離開門把。

沒想到這麼平凡的一個日子,這麼寧靜的校園,居然讓我被驚嚇!
這麼平凡的上個廁所,居然也可以遇到這種,好事。

----------------------------------------------------------------------------------------

說到上廁所,不知道是不是四樓母的太多,偶爾下課廁所都會客滿。
要是可以訂位不是很好?

所以說男生廁所老是都空空的真好,如果我進去可以自動隱形,那我一定上廁所都去公的那串門子。
當然是串門子阿,我又不能站著上= =
搞不好門自己開、自己關,還會鎖門,會順便嚇到人真不錯?

我整個想像力都來了,要阻斷靈感!(殘忍ˊˋ

不過如果不能隱形也沒差啦?
反正我還是會關門鎖門,除非有人不軌!(又開始了……

再講下去永遠講不到重點XD


真的阿!今天下課心情愉快地去上廁所,誰知道女廁爆滿,母的都擠到走廊上了。
我那種可以馬上解脫的好心情都沒了,最討厭求個自然生理現象的紓解還要等待= =

於是我拉著我朋友走上五樓,人是少了一點,但將就還是等得兩、三個。

然後朋友就抱怨起來,華:「對阿,我也是看下面人那麼多才上來。」
培:「為什麼男生都不用排隊阿?」
我:「拜託,他們又不用擦屁股。」
培、華都炯炯有神的看著我,兩臉贊同→@_@
我接著說:「也不用脫褲子好不好。」(一臉無可奈何

不過我說的不用脫褲子,意思是不用整件拉下去XD

他們兩個都笑了,一定是我說得太有道理……
然後我繼續讓我的靈感奔馳~(胡扯XD

我說:「厚,真的很受不了那種方便的感覺。」(一臉想要卻得不到的表情=..=

他們兩個笑更大了,其中一位簡直就貼到了牆上去-_-

我說阿,哪天你們男生不只上 Big 號的時候才脫褲子擦屁股,變得上 Small 號的時候也要的話。
你們就會知道客滿排隊是多無可奈何卻又不可違抗的自然景觀。
儘管如此,更會知道「排解」還需要等待是什麼感覺,雖然時常遇到,卻永遠不會習慣。

我沒有你們全部男生都不能體會的意思XD
只是很想吶喊我的滿腔憤懣!(腦腦發作=_=

我甚至覺得上廁所還要蹲下或坐下很麻煩欸!
為什麼不能像男生一樣站著啦~省時又省力好嗎?

唉唷,總歸一句,因為我不是男的。

----------------------------------------------------------------------------------------

再來,最後一則小故事。

今天下午上課上到一半,坐在我左邊的阿培點了我肩膀一下。
我轉過去看他。

他正好喝水喝到一半,右手拿著保溫瓶蓋翹起一隻食指,指著某個位置。
跟我說:「叫他一下。」(指

我順著位置看過去,不太懂到底是叫誰,可能距離有偏差XD

我問他:「誰?」
他居然回:「他!」(繼續指

我不耐煩了:「誰?!」(就看不懂指誰阿- -
他好樣的很天才:「他!!」(用力指 with perseverance

我只能:[= =]...

最後終於有了結果,我忍不住要糗他:「我剛剛問你『誰』,結果你一直給我說『他』!」
(倒趴在桌上扁掉

就不知道是誰才問你,阿你還給我一直說他,他到底是誰啦XD (崩潰

有時候白痴掛的還是會有白痴的煩惱……(舉白旗
不要說我是隊長!(躲

----------------------------------------------------------------------------------------

好啦,突然想到一個阿墊曾經提供的問題,免費送給你們。


請問,你覺得你和狗誰跑得比較快呢?


無論你要以常理判斷,或是以理性思考,又或者以直覺取勝,我都不攔你。(說腦話
好,趕快告訴我答案!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tar8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