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見了。
兩年。

明明大家都住不遠阿,但高中之後真的很難碰面。
對不同校的你們來說。

臉蛋都一樣熟悉,但是要說話時,卻陌生了,卻遠了那麼一些。
看到你們的感覺,好單純。
像回憶一樣清澈透明。

竹旋、怡樺!
不介意我把名字公開吧?
也來不及了。

雅情老師和美君老師有來。
美君老師說:「這次看到大家感覺都不一樣了。」
是呀,有了各自的目標,不再是一群混日子的國中生。

還記得當初一直噹竹旋是低能兒,他卻很高興。
或者是說他感到很新奇吧。
我們很有話聊,反正就是兩個白痴在聊天這樣。

而今天你擠過來跟我做同一張椅子,我現在回想起來才覺得感動。
這是什麼感覺?久違。
也許這段時間你我身旁都坐過不同的人,但今天你就坐在我旁邊,我就坐在你旁邊。

何時能再像今天一樣坐得這麼靠近?
我想會有機會的吧。
朋友。

我現在正拿著寶礦力水得在喝,一副對人生大有體悟的樣子。 
但其實更像在喝酒,因為我覺得我表情太哀愁了。  (( 題外話

還記得當初下課時候跟怡樺跑來跑去。
不知道是你要抓我還是我要抓你,這麼幼稚我們卻還是很快樂。

基測前要看考場,也多虧你父親大人的專車接送,我至今還銘記在心。 (( 會不會太嚴肅 XD

你和竹旋都會不時罵我白痴,其實這是和我熟稔的人都會有的共通點?
其實,物以類聚。 (( 硬要拖你們下水

還記得當初,我們彼此已經很熟,沒有任何形象問題。
現在,我卻連講話都擔心會空白,沒有下文。
更別提有什麼心情耍白痴了。

話題,終究圍繞在課業與未來目標。
我不知道是不是該慶幸還有這些話題可以聊。
或是應該對於只有這些話題可以聊而感到無奈。

也許哪一天我們蛻變了,會不一樣的。

更特別的是,現在與老師聊天一點負擔也沒有。
也許已經不只是師生關係,更添了朋友的感覺。

老師的臉不再嚴肅,而是笑容不時出現在臉上。
談著你,談著我,談著我們,曾經現在與未來。

我還是和老師在同一所學校,只是沒碰過面。
真的很少有機會。
下課不是累的睡著就是趁記憶猶新時問同學問題,要不就是準備下一節的考試。

沒有時間,短短十分鐘,如此,而已。

兩位老師真的很可愛,會互相吐槽。
像是雅情老師說自己是18歲,後來問我覺得美君老師幾歲,我回了……








「17。」

美君老師當然是樂歪了阿,倒是覺得對雅情老師很不好意思 XD
美君老師還很自豪的對雅情老師說:「我還比你年輕一歲。」

唉噢,不小心把自己拍馬屁的事情說出來了。

而且當我在吃東西的時候,美君老師突然問我:「你平常是不是吃很少?你應該現在很脹吧?」
我想說他哪來的靈感。

我說:「我平常吃很多。」
兩位老師都用驚訝的眼神看我。
我趕緊解釋:「對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吃很多!」
老師就說我是很可愛的女孩子?  (( 事實阿?

雅情老師說:「如果我是男孩子我就會追這種女生。」 (( 手指向我
說我吃東西很細緻什麼的,哈哈哈~ (( 樂歪
我同學就補一句說:「是只有吃東西的時候細緻吧!」 (( 我個人認為其實都沒有細緻可言吧?

那個同學還說今年才真正認識我,是一個很活潑超活潑非常活潑的女生。
老師還說看不出來,哈哈哈。

對了對了,有同學長高的,變正的,裝牙套的,也有沒變的。
竹旋在我來看是沒變。
怡樺就頭髮變更直了。
胡姐噢,一樣的特質。 (( 大笑

噢對啦,臭傢伙,竟敢說:「你現在有頭髮了耶。」
我心想:阿靠!我以前是沒頭髮逆。
之後看他極力想解釋,我就體諒他語言有障礙吧。

其實是我以前劉海都綁到後面去,現在才有剪短。
還真不會說話。 (( 搖頭

嘖,結果文章結尾是胡姐 =)
感動嗎? (( 誠懇的對胡姐說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tar8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