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蹟呀!(聲嘶力竭

這算不上什麼開門見山法……
但起碼是個驚人的感嘆句?

至少我自己認為是啦 :")

知道我為什麼要這麼激動嗎?
看看我上一篇發文的日期,這不是奇蹟是什麼。

我以為我可能都不會碰網誌了咧。
因為感覺自己都很忙碌。(自己猛點頭
唉噢~忙著在學校「呆」到九點,跟書本殺個你死我活。

究竟鹿死誰手……
請待續。

「七個多月後……」



神經噢,我扯遠了啦- /// -


我是要說畢旅,畢旅。
我今天要演講的題目是畢旅,畢旅哦。(眾人不耐煩的眼光砍過來

嗯,老話一句。
時間過真快,逝者如斯夫,不舍晝夜。

畢旅三天竟這麼快的就過了。
如果可以,我希望時間停留在畢旅前夕。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

因為,期待感還在,美好的時光就在眼前。
想著未執行的快樂行程,深深感覺到

然而當我們徜徉其中時,往往會遺忘了當下的快樂相較於平常是多大的。
時常會感嘆,時間怎麼過這麼快,三天快結束了呢。
更別談畢旅剛結束的失落感有多深了。

所以,了解我看法了吧?
我好像常常離題……真不好意思。(深深鞠躬


集合的地方和以往出去玩都不一樣了。
不再是學校,而是板橋火車站B1的7-11前方廣場。

我記這麼清楚是因為……
以前就發生過一個在1樓一個在B1,然後都說自己站在7-11卻一直等不到人的蠢事。
之前網誌有打過,詳情請查閱三天兩夜地理實察篇。

而且很不賴的是,第一天早餐居然也有幫我們準備!(眼睛水汪汪
是摩斯的喲~雖然三明治味道很淡……柳橙汁小酸。
但是還算營養的早餐。

那家7-11真是人滿為患。

我們的領隊不久就出現摟!「牛奶」。
聲音都燒聲了真令人同情= ="

在火車上,漫長的路途,當然是玩撲克牌。
而且很好玩的是那個座椅,可以轉向喲~(傻笑
只可惜不是那種一百八十度可以快速轉的。

我一定是坐在位置上讓別人幫我轉的那個 XD
只不過每次轉到要定位時,都會令我小震驚就是。

一堆人正在猛拍照。

我們是坐到新城下車。
之後再換遊覽車。

老實說,吃的東西,第一天晚餐最糟,其次是第二天午餐。
可能我比較挑……
所以我對第二天晚餐和第三天早餐非常感動與珍惜……(淚水盈眶

其實在遊覽車上就一直沿途看到海。
很美。

忍不住拍了很多照片,都是海。
有去相簿看的就知道了,差不多的風景拍了很多。
反倒是人拍的很少?

第一站先到了「石梯坪」。

一到那邊,牛奶就叫我們去征服一塊很高很大的礁岩(大概吧?
於是四十二個人陸陸續續爬了上去。
過程是艱辛萬苦,歷經一番跌跌撞撞……(喂!

總之就站在上面拍了照片。

要下礁岩的的時候,我當然是很帥氣的跳下來啊!
哈哈哈……(插著腰大笑

石梯坪-1.JPG


第二站到了「三仙台」。

最著名的就是八仙橋啦。
那天天氣真的很好,其實這三天天氣都很好才對。
聽說台北有下雨,但東部太陽實在是特兇。

三仙台-1

領隊帶了班上十名壯士到橋下撿石頭,排成「CS505」。
其他人在橋上,往下拍。
同班的感覺真好?(曖昧一笑


第一晚我們進駐「台東朝陽大飯店」。

果真是不必抱太大期待。
非常居家的房間。

一張雙人床,一台窗型冷氣,一台電視,落地窗,陽台往下看就是溫泉。
不過廁所的窗戶居然不能關起來,害我洗澡時感覺超詭異。
雖然我看出去是暗濛濛的。

另外,有個釘在牆上的燈,是歪的。
我輕輕溫柔的喬了它一下,但,似乎差點整座就要掉了。

吃了那餐我自認為很糟糕的晚餐。(其實我只吃了一碗飯配麻婆豆腐)
大家開始寫天燈,班上真是High到不行?

後來轉移陣地到外頭空曠的地方,夜空很多星星。
是台北看不到的。
還有北斗七星 :O

我們班天燈是第一個放成功的。
別班不是未升空就燒起來,不然就是升空沒多久就下墜。
為此,大家都很感動很高興 :)
 
相信是我們的牛奶很會領導?(小小拍馬屁了一下

接著牛奶說:「我們去搶7-11!」
全班蜂湧而入。

幸好我們班動作最快,所以整間先被我們佔滿滿。 
相信為他們帶來不少營業額……

也因為我們動作最快,所以我和培媛、盈如、思辰很快的回到房間。
然後很快的換裝,愉快的泡溫泉 X"D
呈瑜沒一起泡真是小遺憾 Q@Q

有一「鍋」最熱的,然後溫的,再來冷的。

我們是最早到那裡泡的,不過後來陸陸續續也有很多人來。
而且都是男的= =
人變很多的時候,我們也差不多泡完要走了,所以時機掌握的剛剛好。

我們先到溫的,後來到熱的,結果最後到冷的真是刺激。
特別是那一鍋冷的底下……石頭異常的刺。
搞得培媛像「冷」鍋裡的螞蟻?又或是被凍傷的蝦子……(沒邏輯
一直跳來跳去 XD

接著我看到旁邊有個牌子上寫「煮蛋區」。
我就很乾脆的跟夥伴們說了一句話……
他們起初聽不懂,然後我又簡潔的補了一句,而他們哈哈大笑。

基於我個人在公眾空間的形象問題,請私下詢問我謝謝 >///<


那一晚實在是很安靜,因為呈瑜都不說話~(大哭
我沒問她問題的話,他都電電。

晚上洗完澡就一直看電視,動物星球啊~NCIS重返犯罪現場啊~海綿寶寶啊~霹靂嬌娃啊~
直到了一點多我才乖乖關掉電視睡覺。

晚上瘋狂被熱醒,然後一醒來就是往落地窗的窗簾看。
一定是被地理老師說的鬼故事影響的關係- -|||


第二天的第一站到了「關山」。

當然是去那邊騎自行車摟!
老實說我S形彎道也沒過很順,甚至到第二個我就往前直直騎了。

偷偷回頭看一下自己有沒有被攔下來的趨勢。
眼見危機已過,踩著踏板衝啊!(落跑

好玩的就是下坡啦!
原本以為很陡,結果也還好。
而且那段路都不用再採踏板了,還會自己越跑越快。
極涼。

風景真的很好噢。
田園風光一覽無遺,還有看到一群牛在休息。
牛牛的照片我準備要跟培媛A來。

單車行.JPG

啊不過午餐真的吃不下,熱死。
而且也實在沒很好吃。


第二站到了「光復糖廠」。

純粹是到那邊上廁所+吃冰棒。
不過很讚!
因為在陽光兇殘的蹂躪下,能吃冰棒對我來說真是人間一大樂事。


第三站到了「太魯閣國家公園」。

遊覽車開在山路時真是驚險。
加上看見山下的落石,恐懼大大加分。

我們去走「綠水步道」。
有些路段真的是「生命自己看著辦」= =
很陡,又很窄。

一路上就聽老師的兒子和羽月在那邊機哩瓜拉的 XD
別有一番風味?(又是曖昧一笑

我們有到布洛灣。
那裡也很美,管它是白雲還是煙嵐都繚繞著群山。
不過只是上廁所+拍照而已。

太魯閣-4.JPG


第二晚我們進駐「花蓮美侖大飯店」。

多麼令人精神振奮的一個地方啊!(雖然已經很累
高級高級高級。

比起第一晚真是好太多了。

而且晚餐不像之前吃飯那樣,一到位桌上就擺滿了菜和湯。
而是只先擺了兩、三道菜,湯、飯、菜才又陸陸續續上來。
以免冷掉。

更難能可貴的就是,飲料是冰的!

我會這麼激動是因為早上騎完自行車要吃中餐時,他的飲料居然是溫溫冷冷的。
媽呀我都快熱死還給我這種溫度,~!@#$%^&*()_+

呼……

好,接著是晚會。
總之就是High。

就像班導說的,不管帶頭的怎麼整我們,我們都仍然照做。
當然啊,不然怎麼High的起來?

之後晚會結束雖然已經接近十點,但放寬到十一點才查房!
所以就和我的夥伴跑到桌球室打桌球。
球桌和球具都租到十點半而已。

來都來了,當然盡情享受它的設施摟。

然而雖然這一晚是四人一間房,但由於大家都很累。
所以沒機會像國中畢旅時大打枕頭戰……
說來幼稚,但開打時真的會身陷其中無法自拔 X"D

而且也沒說到什麼話,洗完澡就一個接著一個像戰亡的士兵一樣倒下。

啊對了,宵夜小籠包不錯吃。 (( 聽說是花蓮公正包

後來自己又吃了品客配飲料。
我是最後睡,大約兩點多。

這一晚倒是睡得很好哦!一覺到天亮。
醒來發現自己跟睡著時的動作一模一樣?
也許是自己會歸位吧 XD

早餐中式西式都有,一切自助式。
還有冰涼的柳橙汁!(一臉滿足


第三天的第一站到了「花蓮海洋公園」。

海獅和海豚真可愛,我上一次來這裡是很小很小很小時候的事了。
記得有看過,有坐在那個地方,但欣賞表演的感覺卻是很新鮮的。
並不是熟悉的感覺。

我想是因為我懂得欣賞了。

噢對了,「美人魚」很美噢 XD
不過每七分鐘就要換氣一次,連睡覺也不例外,我替牠們感到累。
而且又不能不這麼做,不然會窒息捏?(慶幸我們是陸生動物

說真的,玩遊樂設施的時間好少。
所以就一直趕場。
完全沒時間休息。
刺激就一連串的來。

如果不包含纜車,玩的順序依序是……
海盜大驚航。(類似火山歷險,滑水的
黑鬍子海盜船。(就是海盜船- -
飛旋海豚。(其實是旋轉木馬
飛旋貝殼。(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
小藍鯨驚航記。(雲霄飛車摟

滑水那個,實在沒想到會滑三次。
而且第一次還給你轉向……變成背對的滑下去= =

很令人無法心理準備的是,他就在光明的洞口前給你轉。
在它停住,並且轉向的過程,是你反應的最後時間 XD
一轉完,立刻,唰~

其實應該是,「啊~~~~~」

之後兩次都是正面下去,不過很陡就是了。
比第一次背對的更挑戰心臟。

不過我們四個叫的點很怪。
都不是下去的時候叫得最大聲,而是在前往下一個航道時叫得最悲壯 XD
我不斷喊:「後悔莫及啊!後悔莫及~」
接著就是四個人合聲:「啊~~~~~」

慘烈到不行ㄋㄡ
可能是最會醞釀氣氛的四個人?

其實也不是真的後悔上船,只是國中有人要玩G5的時候,我一直在旁邊喊。
喊到原本都繫上安全帶準備發車的同學,落荒而逃。
因此我覺得這四個字力量很大,起碼對我來說是的。

海盜船我是真的覺得很不舒服,比起之前坐的海盜船而言。
我還在想是不是我變虛弱了Q@Q

所以接著就去緩和身心,傳說中的旋轉木馬。
真不是普通慢,說不定比小人國的還慢!
我以為才要開始,結果速度就維持等速,接著連減速都不需要遲疑,就停了。
囧。

然後就是轉轉轉的設施。
我也不會說。

反正就是很好很好玩。
不暈又很涼。
搞得我一直想唱「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 (遭冷眼

呃,雲霄飛車。
很快。

我說的是他的航程。

在我不留神之際,在我心都還沒收回來之際,就結束了雲霄飛車之旅。
啥?沒了= =

時間緊迫關係,能玩這樣已經很夠了。
因為走到集合地點又需要點時間。
途中有去紀念品店,事實上不是購買,而是吹冷氣。


第二站到了「阿美小米文化館」。

其實就是來買特產回家的摟。
雖然那館比我想像的大,但事實上我們人數比想像得更多。
或者應該說,人潮比我想像得更洶湧。(有差?

有差!
因為大家都急著往前進,偏偏很多區都卡了人。
拿了牙籤東戳西戳,腳步會停下。

特別是手工麻糬區,卡很大。
還缺貨,現場趕工。

而且那裡東西不只有麻糬耶。
呃……還有什麼?我忘了 X"D

記得的可以提醒我一下˙ˇ˙
順便說說吃的感想 :D


摁很快的,回程。
又回到第一天的新城車站。

好溼熱。
有點下雨。

火車回程我居然沒睡。
又玩撲克牌玩得很盡興。

而且拿了行李箱當桌子,說是四個人共同支撐,但我有時會不小心……
養精蓄銳了一下 :)
反正桌子沒傾斜也沒倒摟 =D

咳……某位小姐吃寶咖咖還噴到培媛手上。
是咬過的那種喲~(忍不住大笑


一到了板橋火車站,人群就四散。
該是回家的時候了。

我的夥伴們幾乎都有老爸老媽來接。
我也不例外?

說時遲那時快,三天已成回憶。


打完了這篇花去我不少時間,因為值得紀念。
而我似乎也跟著文字又旅行了一遍。

難得有這麼紀念性的文章,就一口氣打了特長。
同胞們!迴響~ (大喊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tar8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